6小時體驗 Laravel 的優雅開發之道

Laravel 目前已是連續兩年最受歡迎的 PHP MVC 框架,其簡單、直覺、優雅的三大哲學,讓你可以專注在核心業務,大幅縮短開發時間!這門課將帶領你學會 Laravel 的基礎開發流程,並協助你進入現代 PHP/Laravel 的開發生態圈。課程內容包括如何建置開發環境、使用 Composer 建立專案、並以官方 Quick Start 範例為基礎,從 Route 出發、整合 MVC 架構完成一個 Todo 應用程式。透過 6 小時的課程,迅速進入 Laravel 的開發生態圈。

2017/3/25(六)
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

金牌講師

范聖佑 / Shengyou Fan

正職為得寬科技研究員。於 2013 年歷覽眾語言及框架後,最終愛上 Laravel 開發流程的優雅與簡潔。爾後在 Facebook 上成立 Laravel 台灣,開始在台灣 PHP 社群推廣使用 Laravel 框架開發,現已超過 4,300 位成員加入。每月與 PHP 也有 Day 固定合辦三場 PHP/Laravel 相關活動,以 Laravel 傳教士自居。

為了讓更多人能愛上使用 Laravel 開發,聖佑架設了 Laravel 道場 (Laravel Dojo) 學習資源網站,除了釋出歷次工作坊的教材供免費學習外,更開發出知名 PHP/Laravel 開發懶人包 wagon 及開發所需使用的 cmder plugin,以及提供 PHP/Laravel 教育訓練及顧問服務。

講師經歷

  • PHP 也有 Day、Laravel 台灣、Laradiner、Laradebut 等社群活動主辦人
  • 各大技術研討會講者 (Modern Web、COSCUP、PHPConf Taiwan)
  • 與 10 間學術單位合辦 Laravel 工作坊擔任講師
  • Laravel 道場站長並釋出 wagon 懶人包及數個相關開發工具
  •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(2016)

課程介紹

課程大綱

  • 開發環境建置
  • 初始 Laravel 專案
  • 資料庫操作
  • Route 與 Controller
  • Blade 樣板引擎
  • CRUD 與 Validation

開課時間

6 小時 / 1 日 (AM 9:30 ~ PM 4:30),另有1小時午餐時間

開課地點

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(恆逸教育訓練中心)

開放報名人數

預定 25 - 35 人

適合對象

  • 參與本課程的學員建議需具備 PHP 語法基礎及物件導向程式觀念
  • 對學習 Laravel 框架有興趣,想要提昇開發效率的 PHP 開發者

報名須知

  • 本課程將使用 Windows 10 64 bits 作業系統做為範例平台,教室將提供桌上型電腦供學員學習使用。學員可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上課,但請自行建置開發環境。若需協助建置開發環境,請在不影響教學進度的前提下,於課程休息時間與講師/助教討論。
  • 為保障講者著作權,教學內容不提供錄音及錄影,也嚴禁學員錄音、錄影,敬請參與學員配合。

報名

Laravel 基礎入門班

一般票
3/25 (六) 9:30 - 16:30
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
NT$ 2,990 元

注意事項

  1. 完成繳費始報名成功,服務小組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後將以電話通知或 E-mail 方式確認您完成報名手續。
  2. 發票將於活動當日報到時發給。
  3. 退費辦法:在活動前十天提出申請,退費將酌收該次活動報名金額 20% 之手續費;在活動前一天提出申請,退票將酌收該次活動報名金額50%之手續費。活動當天及或動結束後,恕無法接受申請辦理退費。依據您所使用的付款金流工具,其產生之額外手續費亦由報名者自行負擔,申請退費手續完成後,iThome將於 30 天內將您所繳付之報名費用扣除上述退費相關手續費後執行退款,iThome統一以支票退款。申請方式請以E-mail方式提出,並來電與服務人員確認後始完成申請退費手續。
  4. 報名費用皆已含稅,並含午餐。
  5. 大會保留審核報名資格及拒絕已完成報名者參加活動之權利。
隱私權聲明:
感謝您報名參加本活動。本公司將會蒐集、處理您透過本活動報名機制及在本活動過程中所提供之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職稱、任職公司、電子郵件信箱、電話、傳真號碼及地址),利用該等資料提供您本次活動或研討會相關訊息、製作客戶名單、進行統計分析或市場調查。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、為完成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外,未經您的許可,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提供予第三人。有關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您得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向本公司請求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本、補充、更正、停止蒐集/處理/利用、或刪除。

聯絡「Laravel 基礎入門班」服務小組

  • 客服專線:02-25622880 #3622 開小姐(週一至週五,上午 10:30 - 12:00,下午 1:30 - 5:30)
  • 客服信箱:service@mail.ithome.com.tw